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晨曦爱心服务队走进“新阳光病房”

2017-04-24 作者:王馨雨 杨昕豫 点击次数:

4月21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晨曦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在“新阳光病房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患儿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手提包手工制作课。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到达了新阳光病房学校,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将病房进行仔细消毒。孩子们在打完点滴之后,陆陆续续走进房间。在随后开始的授课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用毛线将织布缝成口袋,并在上面缝上两根带子做成手提包,帮助孩子们用彩色布料裁剪搭配,装饰在手提包上,做成了充满童趣的作品。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愉快地进行了拼图游戏后,本次志愿活动也走向了尾声,孩子们童真盈溢的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开展新阳光病房志愿活动,一方面让身患病症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与他人的温暖,另一方面也展现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学院崇尚人文关怀、致力志愿服务的教育方针。

责任编辑:冯霖

 上一条:你我共行 呵护地球—— 资源与环境学院格润环保协会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下一条:你我共行 呵护地球—— 资源与环境学院格润环保协会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