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数学建模宣讲会

2017-04-21 作者:郭彤 赵明全 点击次数:

4月2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星硕举办数学建模宣讲会,学院邀请到数学科学学院许振宇老师,2015级和2016级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许振宇老师并请许老师宣讲,随后,许振宇老师从什么是数学建模、数学建模对学生品质和能力的意义、数学建模在高新技术中的应用及数学建模竞赛简介等九个方面为同学介绍有关数学建模比赛的相关知识。期间,许老师也为同学们展示了历年数学建模大赛所取得的成就和进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数学建模大赛中来。许老师还向同学们分析了数学建模对学生的意义,着重强调“改变的多少和自己的用心程度成正比”来激励大家。随后,大会请到了获得山东省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的张珂仪、武国翠学姐对大家的疑惑进行解答,学姐们还与大家交流自己之前的建模比赛的培训经历,悉心地给予同学们意见,鼓励大家进一步培养对数学建模的兴趣。

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数学建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数学建模比赛,对相关事宜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对数学建模的兴趣,同时体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对数学建模等科创活动的重视,推动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进程。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晨曦爱心服务队走进“新阳光病房”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华琦聚得慈善助学金”颁奖仪式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