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你我共行 呵护地球—— 资源与环境学院格润环保协会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7-04-24 作者:张晓曼 赵明全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22日,正值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动员大家参与到环保运动中,资源与环境学院格润环保协会联合历下环保局在八食广场举行了世界地球日活动。

活动刚一开始,同学们就纷纷参与进来。在志愿者的宣传下,大家了解到每年的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从1970年开始至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随后,同学们陆续在世界地球日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保护环境的决心。接着,大家开始了知识问答的环节,任意挑选一张卡贴并回答上面有关环保的问题。活动进行中,不时能看到同学们互相探讨问题的认真神情和答对后欣喜的表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对没有答对问题的同学,志愿者们们也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并向他们普及环保的基本知识。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着,纷纷表示懂得了很多环保知识,今后将积极投身到环保行动中来,节约资源、低碳生活。最后,工作人员为参与者奉送上了制作精美的环保书签。

本次资源与环境学院格润环保协会举办的地球日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了解到了当前地球面临的生态问题,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起源和目的,增强了环保的意识。体现了学院对环保活动的重视。

责任编辑:冯霖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晨曦爱心服务队走进“新阳光病房”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晨曦爱心服务队走进“新阳光病房”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