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与锦绣川水库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18-10-17 作者:荣绍炜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济南大学与锦绣川水库实践教学基地在济南市锦绣川水库管理处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边健,副院长杨丽原,锦绣川水库管理处主任赵诗祥,锦绣川水库管理处副主任狄成斌,锦绣川水库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及水利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会议由锦绣川水库管理处副主任狄成斌主持。

    会上,水库管理处主任赵诗祥对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锦绣川水库作为国家重要饮用水水源地,能与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合作,不仅有利于水库更好的管理,更可以充分发挥水利与环境学院的专业优势,促进学生就业实习,在如今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时刻,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可以充分挖掘毕业生的潜能,不断在实践中磨练本领,增长才干,为他们在将来的竞争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师资力量,并对锦绣川水库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在最近几年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尤为重视,并对外引进多名优秀老师,保证为社会提供优良人才,希望更多水利人在社会中发挥最大价值。这同样是水利与环境学院与锦绣川水库的共同目标。

    会议期间,水利与环境学院教授徐立荣做“浅谈农业面源污染及防治技术”的学术报告,赵诗祥主任与徐征和院长签约并进行揭牌。

    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深化教育教学合作,达到资源共享、技术共享、互惠互利、共同进步的目的。水利与环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发展特色学科作为重要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高水平人才,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放飞青春梦想,助力社团前行”社团交流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研讨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