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济南大学第五届新生合唱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8-10-23 作者:杨达才 王展鹏 点击次数:

10月21日,济南大学“广学明德七十载,开放卌年续新篇”第五届新生合唱比赛于主校区大礼堂进行,此次合唱节分为两场比赛,水利与环境学院在第二场比赛中获得9.70分,获二等奖。



今年正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恰逢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水利与环境学院为给祖国和学校献礼,组织大一新生八十余名,经过两周辛苦的训练,凭借校歌《你我同行》和红歌串烧《我和我的祖国》在比赛中大放异彩。随着台下观众响起口号:“水环人,跟党走,谱新篇,创辉煌。”合唱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昂的热情登台献唱。随着三名同学唱着爱国嘻哈歌曲登台,比赛的气氛被推倒顶端,引起观众们一阵阵的欢呼声。紧接着,伴着红衣裙子的水环学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合唱队的成员们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打动了许许多多在场下观众的心,观众手中的荧光棒也随着音乐摆动起来。水环学子在比赛中用不一样的方式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校庆七十周年献礼,为观众们带去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同学们之间协调合作的精神,更为同学们为祖国和学校献礼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展现自己,展现水环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冯昊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卧龙小学进行环教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新阳光病房献爱心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