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前往红叶谷进行土壤植被考察学习活动

2018-11-06 作者:荣绍炜 点击次数:

为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水利与环境学院的专业优势,11月4日,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济南大学绿色飞翔环保协会前往红叶谷进行考察学习。


  

水利与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和绿色飞翔环保协会的同学们经过提前一周的准备,将行程路线以及考察项目提前规划好。11月4日上午七点,大家准时于新西门集合签到并清点所需物品,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随后,大家在领队的带领下前往红叶谷进行土壤植被考察,领略大自然的奥妙。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绚秋湖和欧洲风情谷,并采取了培养荷兰郁金香处的土壤样本。都说红叶谷秋天登高送目看万山红遍红,叶层林尽染,所以同学们登临万叶塔,尽揽红叶谷风情。大家在拍摄自然风光的同时并没有忘记此次前来的初衷,同学们对红叶谷所具有的植被结构、土壤特点、水体质量、地势结构等进行详细的记录。


在中午野餐的时候,同学们趁机交流学习经验,共享记录的数据并总结从山水风景、水质土壤和植被生长中得到心得体会。


水利与环境学院联合绿色飞翔环保协会的同学们举行此次活动,不仅带领同学们领略自然风景,使同学们切身加入到环境保护中去,也为同学们以后的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潘利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为新疆孤儿院献爱心义卖报纸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为新疆孤儿院献爱心义卖报纸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