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为新疆孤儿院献爱心义卖报纸

2018-11-06 作者:刘贺 点击次数:

秉承“传递爱心”理念,114日,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齐鲁志愿者爱心义卖捐献新疆孤儿院公益行”活动。活动共223名水环学子参与,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开展义卖活动,共筹得1175元善款,助力新疆孤儿院。


    

下午两点,穿着院服的水环学子们陆续走上大街,开始义卖。第一次来卖报纸的同学略显羞涩,难以开口,但在其它卖报者的激励与自己的多次尝试下,渐渐克服了心理障碍。而相比之下,上次卖过一次报纸的同学更显熟练大胆。拒绝总是难免的,但这丝毫不阻挡同学们勇往直前的脚步同学们越挫越勇,勇敢询问,微笑讲解。大部分路人听说义卖所得善款的用处后都会毫不犹豫买下一份报纸,因为这一张张报纸承载着市民们深厚的感情和对孩子们的关怀。同学们的心也被人们的善行所温暖。虽然卖报纸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新疆孤儿院的儿童们来说却是雪中送炭。下午4点,活动圆满结束,但爱心传递却永远不会停。


经历了此次活动,同学们提升了交际能力,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耐心,丰富了社会阅历。此外,水环学子凭自己的努力为新疆孩子送去温暖,其实公益并不遥远,慈善就在你我一念之间。

责任编辑:潘利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前往红叶谷进行土壤植被考察学习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心灵使者座谈交流会圆满举办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