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卧龙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2018-11-07 作者:孙唯卿 潘利 点击次数:

    11月6日,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卧龙小学,开展关于消防安全的环教活动。


 


下午四点,志愿者们来到卧龙小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课堂。为了更好地引领小朋友们学习消防知识,志愿者们首先以提问的方式,询问了小朋友们遇到火灾时该怎样做、灭火器该如何使用、逃跑时的要领等问题,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志愿者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基本要求、火灾处理方法、发生火灾应如何报警、遭遇火灾如何脱险等内容,并且志愿者们结合实际生活,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消防安全法规要求、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火灾种类、灭火剂的分类、火场逃生术等内容,让孩子们把防火意识时刻牢记在心,并落实到实际生活学习中去。


水利与环境学院本次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孩子们对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隐患的警示,为水利与环境学院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确保水利与环境学院志愿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潘利

 上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中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为新疆孤儿院献爱心义卖报纸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