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联合会团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2018-11-09 作者:周建锜 王宗一涵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在团员青年中培养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政治觉悟、有责任担当的学生团干部,教育引导学生团干部掌握团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7日,水利与环境学院于第9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院学生联合会团干部培训会议,学生联合会各分管主席及部长到场参加,会议由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白健主持。


           


会上,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分管主席向大会汇报10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11月份工作计划,白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能力表示认可。随后,在团干部培训会议上,白老师提出规范使用团旗、团徽、团歌,并围绕“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话题对团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二是端正态度、严于律己、立场坚定,不要因眼前小利而损害长远发展;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各部门进行深入自查,制定相应的制度及章程;四是紧扣学校、学院团干部培训方案,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五是加强对部门成员的基础技能培训,手中有利器,工作才能得心应手;六是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的力量,传递水环的正能量。与会的团干部们对“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刻领会到了学生干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并郑重承诺自觉履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上的每一条要求,端正自己在部门或组织中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共同维护组织内的良好作风,坚持为同学服务。


水利与环境学院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刻领悟团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了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增强了团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为学生联合会后续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宗一涵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赴鲁贤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张睿博士在环境科学领域主流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上发表两项研究成果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