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赴鲁贤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18-11-09 作者:步郁萱,陈同烨 点击次数:

11月6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志愿者奔赴鲁贤社区展开志愿活动,为社区营造整洁干净的环境。
  



上午8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鲁贤社区,分室内室外两组展开活动。志愿者一组的同学们用扫帚清扫了地面,用抹布擦拭了门窗,并按照一定顺序将桌椅重新摆放整齐,同时清理了室内角落的垃圾与墙面上的污渍。志愿者二组则清理了楼道走廊的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与楼道堆积物。经过志愿者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鲁贤社区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卫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室内为居民科普介绍了环境文化知识,宣传环保的重要性。上午11时,志愿者们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在工作期间,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勤劳肯干,净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得到了居民的认可,维护了鲁贤社区生活的环境形象,而且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培养了其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使爱心之花绽放在每一个志愿者心中。

责任编辑:陈同烨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消防观影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联合会团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