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获评2018年度齐鲁志愿者“爱心公益大使”

2018-12-10 作者:于昊鹭 点击次数:

129日上午,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受邀前往历下创益园,参加齐鲁志愿者2018年度颁奖典礼。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白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代表们,张刚大篷车负责人张刚,济南电视台记者、齐鲁志愿者负责人张秀华,以及其他多个中小学及高校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到场并参与此次典礼。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爱心公益大使称号。


 

典礼伊始,负责人张秀华简单介绍了“校园微公益”的发展阶段与活动意义,“校园微公益”倡导重在参与、自我管理的理念,从校园微不足道的公益入手,积少成多。


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曾连续四年举办“世界水日”大型环保宣传活动,且活动连续多年被山东齐鲁频道、教育频道、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等多家媒体追踪报道;“新阳光病房”项目自启动以来,累计帮助服务患病儿童近50人;20166月,我院志愿服务队被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61225日,协会与医院为患病儿童举办了圣诞游园会,被山东农科、齐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了儿童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协曾获2016-2017年“校级十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称号,2017年 “校级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的称号,2017年获得齐鲁晚报的表彰。


水利与环境学院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与动力参与公益活动,不忘初心,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热心公益,培养学生们的爱心与公益意识,倡导他们投身公益活动,以此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许建恬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18级例行期中考试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