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2018级例行期中考试

2018-12-10 作者:步郁萱 许建恬 点击次数:

12月8日上午8点,水利与环境学院于第十一教学楼进行期中测试。学院全体学生参加,考试由学办全体教师及学生联合会各部主席、部长监考。


 

 本次期中考试主要以扎实学习基础,检测学习效果为目的,考试科目依次为化学、高等数学、英语,每场考试时间为一小时三十分钟,每两场相隔三十分钟休息时间。上午七点五十分,各班学生依次有序入场,按照提前规定的座位号就坐。上午八点,考试正式开始,考场瞬间鸦雀无声,一片寂静。同学们奋笔疾书,专心致志,积极投入作答。随着考试的进行,部分同学遇到了没有把握的知识与难题,但他们仍然认真思考,坚持作答,毫不放弃,他们争分夺秒,答题至最后一秒。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并带走所有个人物品及随身垃圾。大部分同学表示,此次考试疲惫与收获并存,虽然少有的强度较高的集中训练令人精神疲惫,但通过这次考试,找到了自己的知识漏洞,为期末复习提供了方向。


本次期中考试,既是对学习和教学成果的检测,又是一次必要的问题诊断机会。期中考试不仅考察了学生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综合运用能力,还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复习计划明确定位,为期末考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许建恬

 上一条: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获评2018年度齐鲁志愿者“爱心公益大使”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