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2018-12-10 作者:孙唯卿 潘利 点击次数:

为推进学校心理工作的开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2月9日,济南大学“我与济大共成长”心理情景剧决赛于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水利与环境学院情景剧《在路上》荣获二等奖。

 

 


据悉,在前期的准备中,水利与环境学院参赛队成员为使节目效果达到最佳,不辞辛苦,反复排练,不断调整修改剧本,仔细推敲台词,精心演练如出征,闪耀舞台获掌声。决赛时,他们用真情演绎,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理情景剧,学院2017级辅导员尹鑫到场观看,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这部剧以“在路上”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一位名叫子豪的大学生因选择专业与母亲产生争执,之后母亲被子豪日记中对环境专业的热爱而感动,遂由愤怒转化为鼓励与支持,成为子豪追梦路上坚强的后盾。剧中将亲情、爱情与友情融合其中,水利与环境学院同学们用子豪的故事向观众传达了坚持梦想、砥砺前行的信念,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校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有力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心理活动的开展,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文化教育,扩大心理健康教育受众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责任编辑:潘利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联合会公文礼仪培训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