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联合会公文礼仪培训

2018-12-10 作者:陈业浩 潘利 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各位同学的实干技能,提高工作能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工作者,更加出色的完成组织工作。12月9日上午10点,水利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学生联合会公文礼仪培训在11教学楼如期开展,此次培训分别从Office的使用、摄影及PS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本次公文培训由学生联合会的优秀学姐房亚南、王一名主讲。


 


首先由房亚南学姐为成员们讲解Office的基本使用技巧,内容详实、实用,并结合实际操作为同学们进行演示。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微信推送在日常生活中占着重要地位,所以房亚南学姐就微信推送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细致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微信推送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房亚南学姐讲了有关photoshop的知识和小技巧,比较了不同版本的异同。


王一名学姐主要为同学们讲解摄影的基础知识和方法技巧。首先,王一名学姐介绍了几种数码相机的种类以及各种参数,让同学们对相机有基本的了解。然后,她又从摄影构图、拍摄角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对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活动中,同学们听讲都十分认真,在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几名同学完美的表现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充实了学生联合会成员们的工作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工作技能的了解,还使各部门间充分交流,为日后更好的服务师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潘利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教工参加环校健步走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