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教工参加环校健步走

2018-12-12 作者:高蓉蓉 点击次数:

为强化健身理念,舒缓工作压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水利与环境学院于1211日参加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环校健步走。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半,参加健步走的老师们齐聚在东南门升华广场整装待发。随着号声向其,大家兴致勃勃出发。一路上,大家一边走,一边交流着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寒冷冬日,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享受着相伴同行的快乐。




健步走作为简单便捷的健身方式,越来越受到老师们的青睐,而且已经成为一种文化。通过健步走,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使得许多教工养成自觉运动的习惯,更是加强了学院凝聚力,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且于行走中感受校园文化,接受自然与人文的熏陶。大家表示, 这是一次人文健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建设,希望今后学院工会能多组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调查与风险筛查工作培训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联合会公文礼仪培训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