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调查与风险筛查工作培训

2018-12-1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推进我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指导工作人员规范、有序地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调查与风险筛查,1211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培训由学院教师闫良国、赵强、闫涛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马振民,院长徐征和,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马书记强调,目前全国各地高度重视用地基础信息调查与风险筛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记录,确保规范性、有序性,并希望每位老师积极参与工作调研,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我院参加山东省相关工作培训的三位老师,结合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围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的工作思路和技术指南,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风险筛查与风险分级、信息采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及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手持终端与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

会后,徐征和院长作总结。他指出,此次培训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单位及个人提供了充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我们下一步扎实做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拥有学科专业优势,应当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学习有效做法和经验,在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基础信息调查与风险筛查的有关技术路线和调查方法,对基础信息调查、地块风险筛查、采样布点方案制定、质量控制等技术要求的掌握有了显著提高,为积极参与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义务卖报为新疆孤儿院捐献爱心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教工参加环校健步走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