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奋斗初心,扬我青年风采”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8-12-25 作者:孙国栋 潘利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团的基层组织内部机制,规范基层团支部工作体制,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经常化、制度化,全面活跃基层团支部工作。12月23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济南大学主校区九教301室举办“不忘奋斗初心,扬我青年风采”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2018级12个团支部参与评选。


    


下午二时五十分,学院2018级各班团支部首先进行现场签到,确保评选活动有序进行。下午三时整,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展评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团支部按照预先抽签顺序进行展评,只见展示者衣着正式,表达流畅自然,他们用PPT、视频的形式从班级团支部构成及成员、前期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取得实际效果情况及组织主题团日活动的经验总结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各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等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开展了多次特色鲜明,具有实际教育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十二个班级依次展示过后,评委依据汇报人申报材料详情、现场秩序、风采展示等三个环节的表现情况,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水利1801班团支书郝澎涛在活动结束后,说道“通过此次团支部评选,加强了与其他班级之间的交流,更有利于之后团支部的建设及工作的开展。此次评选,不只是一次汇报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受益匪浅。”


水利与环境学院始终坚持大学生思想引领为主线,通过此次“不忘奋斗初心,扬我青年风采”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各班团支部对支部建设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学生形成正确良好的价值观,不断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团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潘利


 上一条:我院获2项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新阳光病房开展“冬至送温暖”主题志愿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