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

2019-01-10 作者: 点击次数:


1月8日,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9J3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马振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边健,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部采用现场述职。学院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现场述职采用“一述一问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马振民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对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马振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夯实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在述职评议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经验,把脉问诊,特别有利于拓展工作的视野、找准工作定位、提升工作水平。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支部都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重要决策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书记强调,在2019年,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学习质量,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支部工作内容创新、载体创新,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对于述职报告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和方案,表达了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殷切希望,期待党员干部带头创新争优,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作用,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带动党支部全面均衡发展,以党建工作的优异成绩促进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课堂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改革再出发 筑梦新时代——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