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于爱心卖报捐助新疆福利院颁奖典礼中荣获最佳团队奖

2019-01-15 作者:步郁萱 冯昊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下午,义卖报纸,捐助新疆孤儿院活动的主办方齐鲁晚报与张刚大篷车,为了感谢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于济南市历下区举办颁奖典礼。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志愿者代表受邀参加并荣获最佳团队奖。



下午2时,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活动最初,由中小学生、大学生和社会人士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表演结束后进入颁奖环节,国网山东电力信通公司工程中心党支书张欣书记亲自为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代表颁发最佳团队奖,齐鲁晚报记者媛媛则代表官方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最佳个人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主持人采访部分的志愿者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故事与体会心得,山东电视台则对最佳团队奖获奖代表魏景林进行两段专访。在第一段采访中,魏景林简述了在这次活动中水利与环境学院在六次义卖活动中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水利与环境学院会再接再厉,继续为相关公益活动贡献力量。在第二段采访中,魏景林为电视台录制了一段新年贺词并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与感想。下午5时30分,志愿者们与发起人张秀华阿姨合影留念,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中荣获最佳团队奖,不仅是对学院志愿者公益活动的一种认可,还激发了更多大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发扬了大学生的服务精神,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冯昊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寒假家访启动仪式暨家访学生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课堂经验交流座谈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