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条幅签字仪式

2019-03-11 作者:韦维 点击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3月9日下午4时在学校第八食堂广场举行标语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条幅签字仪式。


 


下午四点,青年志愿者们怀揣着一颗无比崇敬的心准时到达第八食堂的广场,待全体人员到达之后,青年志愿者们开始进行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随着横幅挂起,此次活动便拉开序幕。志愿者们排成一列,按顺序依次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同志身上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精神。条幅上的每一笔每一划都铿锵有力,彰显着志愿者们主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决心。签字期间,他们都表示以后“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实实在在地做好事,助人为乐”。


雷锋精神是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共产主义的先进意识于一体,随着时代发展,又不断充实和丰富时代精神的优秀思想文化。通过本次签字仪式,有助于学院学子深刻理解新时期所赋予“雷锋精神”的内涵,培养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院风气,培育良好的校园精神文明,构建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吴震宇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科技立项中期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联合会部门述职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