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联合会部门述职大会

2019-03-05 作者:于昊鹭 王高泰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联合会工作的开展,3月3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于第九教学楼301举办学生联合会部门述职大会,本次会议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到场参加。


AA7C

95C2


会议伊始,22个部门代表一一上台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应用数据、图片等以PPT形式细致地进行工作成果展示,并客观深入的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每一次失误中吸取经验,不断进步,为学院发展不断做出贡献。同时,各部门在新学期开始时制定目标与计划,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来,保质保量的将工作完成。在新学期,学院将积极参与到校运动会中,各部门将分工合作,提高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赢得荣誉。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李慧赞扬了同学们积极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执行能力,并希望各部长们适当放权给干事,同时进行必要的把控,以提高他们的管理能力、自控能力与责任感,促进同学们成长,为他们踏入社会打下基础。


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成果与经验的深入交流,并为新学期制定了良好的计划,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态度,为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条幅签字仪式
 下一条:新学期,心关怀——水利与环境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