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排忧解难,还自己一个微笑”书信漂流活动

2019-05-21 作者:荣绍伟 宫世初 点击次数:

为了让初入校门的大一新生充分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沟通,解决大一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的各种烦恼,在大学校园里充分展示自己,5月10日至21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联合会心健部举办“排忧解难,还自己一个微笑”书信漂流活动。


 


5月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也是个充满爱的月份,活动前,各班积极召开心理主题班会,播放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联合会心健部制作的微笑宣传视频,将各位同学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充分调动。5月10日至15日,大一同学们纷纷写下心中所疑所困并交给班级心灵使者,心健部则作为纽带,将大一同学们的信转交给17级各班相关专业的学长学姐,待学长学姐完成回信后,再由心健部交还给各班同学。一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大一学生说:“这次书信交流活动使我收获很多,学长的回信让我更加从容自信,我学会了用微笑面对生活,感受人生的欢乐和幸福,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自己,善待周围的一个人,善待生命的每一天。”


写信是一种快乐,收信是一种幸福,看信是一种温暖,此次书信漂流活动不仅促进大一同学们与学长学姐积极交流、沟通,帮助大一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烦恼,使大一同学们能够更加快乐轻松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体现了水利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为水利与环境学院日后的发展奠基。


责任编辑:吴震宇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与鲁贤社区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下一条:“让爱与温暖充满阳光病房”——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新阳光病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