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推免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2019-09-16 作者:姜戴菁 刘贺 点击次数:

为保证2016级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9月12日下午一点,水利与环境学院于第九教学楼105召开2016级毕业生推免工作安排部署大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仲鹏、庞桂斌到场参加,水利与环境学院2016级辅导员白健主持本次会议,2016级获得推免资格的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白健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对研究生推免工作的重视,随后,庞桂斌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20年水利与环境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济南大学考研推免工作情况,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学校、学院推免工作相关文件规定。王仲鹏老师则针对同学们的具体情况给出建议,他强调,同学们应综合考虑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分绩点及学校的具体要求与条件,客观选择学校,珍惜保研机会,诚信慎重申报。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仔细咨询了关于研究生推免政策、专业报考、导师报选及研究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如何选择学校、填报志愿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此次毕业生推免工作安排部署大会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和掌握研究生推免工作的有关情况,做好充分准备,为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步郁萱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大学成长方法论”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歌咏七十,不忘初心”——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2019级新生军训拉歌比赛第二名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