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模拟求职大决赛顺利举办

2019-11-11 作者:杜研 点击次数:


为唤醒学生的生涯发展意识,增进学生职业体验,使学生了解基本应试法则,水利与环境学院于118日在第十一教学楼举办模拟求职大赛。




晚上七点,大赛准时开始。本次比赛以职观世界,职引未来为主题,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选手自我展示;第二环节,由学生会会长颜子林,新闻中心主席王一名、张译文,外宣主席徐益杭,外联部长朱林旭以及办公室副部长陈俊茹担任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本次比赛共有15位参赛选手第一环节的展示过程中,选手们借助PPT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简历,并对其设计理念,排版布局内容及意义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随后,开始模拟面试场景,选手们首先说明自己想要应聘的是哪份职务,并从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自我优势以及曾获奖项等方面简单介绍自己,紧接着,选手们向评委阐释其对于该职位的理解,以及选手自身如何胜任这份工作。模拟完毕,进入第二环节,评委们向各位选手说明简历在结构和内容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对给位选手的表现和临场反应予以评价,帮助各位选手明确自己在求职准备过程中存在的缺陷,使其更好的优化简历,完善自己。大赛最后,评委宣布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者吴雨轩,二等奖获得者王瑜、杨慧莹,三等奖获得者赵海迪、曲乐扬、杨文宇、李丹阳。


水利与环境学院模拟求职大赛顺利举办,不仅能够帮助水环学子尽早明确职业定位与职业准备,使其对未来就业方向的选择更加坚定,也响应我校生涯教育一体化的服务模式,为向社会提供一批批目标坚定的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消防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交通指挥志愿公益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