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消防日观影活动

2019-11-11 作者:王子璇 点击次数:


119日是全国消防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水利与环境学院在第29届国家消防日联合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第十一教学楼一段201举办“加强校园消防意识,生命安全第一”主题观影活动。




7点整,同学们准时到达观影现场随着电影《烈火英雄》情节的一步步发展,电影不断感染着同学们的情绪,消防战士在救援中不怕牺牲,尽职尽责的精神不断打动同学们。影片结尾向同学们讲述了电影原型大连7·16大火消防员张良忍受高温灼痛转动阀门32000圈,阻止了爆炸却牺牲自己英勇事迹,展现出消防战士敢打敢拼,不怕牺牲,热血忠诚的光辉形象使同学们深入感受消防战士无私奉献精神,认识火灾所带来的灾难,加强消防防范意识。


水利与环境学院联合其它三个学院开展此次消防日观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明白培养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时刻保持消防安全意识,不放松不懈怠,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负责。


责任编辑:董鹏


 上一条:格润环保协会开展环保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模拟求职大决赛顺利举办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