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组织公文礼仪培训会

2019-11-11 作者:隋瑞杰 点击次数:


为帮助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各部门成员提升公文写作能力,掌握礼仪知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投入到部门工作中去,11月9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于第十一教学楼3401组织公文礼仪培训会。济南大学校自律会主持礼仪部副部长王文瑾,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办公室部长王朝琦为同学们进行培训,水利与环境学院自律会主席王坤,副主席关鸿宇及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正式开始前,王坤、关鸿宇就近期自律会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指出希望自律会成员能够处理好时间问题,积极工作,并鼓励自律会成员要主动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将自律会建设的更好。大会开始,王文瑾就礼仪是什么及具体的坐、站等问题进行讲解,并邀请一位同学上台展示,帮助模特整理服装,指导模特现场练习颁奖、倒水等动作;王朝琦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解公文写作和表格制作的格式要求与技巧,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会最后,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作答,进一步巩固学习到的公文礼仪知识。


此次公文礼仪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帮助自律会成员掌握相关公文礼仪知识,提升自身修养和工作技能,保证了日后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有利于办事效率和质量的提高,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董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学生宿舍开展消防月活动
 下一条:格润环保协会开展环保教育培训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