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2-03-0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健康防疫教育、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根据学校部署安排,水利与环境学院于3月1日下午分批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将“开学第一课”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院长徐征和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课。他指出,当前仍要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要求。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补漏洞、强弱项、固底板,统筹抓好实验室安全及学生安全工作。坚持专业育人与思政育人相结合,大力加强课程思政和实践育人工作,推动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之年,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全院师生,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努力完成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要严肃政治纪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旗帜鲜明的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涵养道德情操,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院领导张良红、王仲鹏、庞桂斌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落实“开学第一课”要求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助力威海水文中心举办高质量发展研析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