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2022-03-23 作者:徐珂 王文慧 点击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水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应用,逐步提升节水意识,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学习科学合理的用水方式。3月11日至3月23日,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世界水日作品线上征集活动、世界水日信息调查征集活动和线上水资源纪录片视频播放活动。水利与环境学院环抱碧水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济南大学志愿者等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作品征集、问卷调查及观影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世界水日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我国水资源现状,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使世界水日的初心和宗旨深入人心,从而达到了鼓励学生爱水、节水、护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品德和行为习惯的目的。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保护水环境、营造全区良好水环境的意识,倡导了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人水和谐的主题观念。


 上一条:大众网:少年的书桌上 ,没有虚度的光阴 ——济南大学涌现11个全员“上岸”考研宿舍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一行到山东省水发集团调研交流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