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一行到山东省水发集团调研交流

2022-03-16 作者: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一行到山东省水发集团进行调研交流,水发集团校企合作部部长魏国庆等陪同参观交流。



      徐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水发集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水发集团持续跨越性发展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魏部长对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水发集团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的情况。他表示,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与水发集团目前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定位和集团的发展需求开展联合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徐院长对水发集团“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企业理念表示认同并简单介绍了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以及近几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们要积极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并以此为机遇在水利开发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围绕产业需求调整相关专业,共建“水·环境”现代产业学院,并提出本硕联合培养的新模式。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深化全方位、深层次、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储备,共同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共建现代产业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于欣艳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