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2022-03-14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利与环境学院近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建考核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制定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列出了25项重点工作任务,并明确任务清单。通过集体研讨,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责任意识,更加主动地投入到新一年党建工作中来。

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对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委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一是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着重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强化底线思维,勇担责任使命,努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思想建设与制度建设同向发力,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更加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以服务国家黄河战略为重点,推动党建联创联建,带动党建与业务的一体两面、融合发展。四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聚焦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开展“党建质量年”建设,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主心骨,振奋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一行到山东省水发集团调研交流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