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阳谷县金砼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08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公司简介:

阳谷县金砼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隶属于阳谷县城市规划局。

二、招聘岗位:

建筑学 面议

职位描述

1、从事建筑方案设计,招聘一名;
2、从事建筑施工图设计,招聘一名。


应聘要求

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设计院工作经验优先,勤奋好学,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熟练的电脑制图能力。

结构设计 6000元以上

职位描述

从事建筑结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技术处理,招聘人数一名。


应聘要求

从事建筑结构设计,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对设计有强烈热情,爱岗敬业。

给排水、暖通设计 4000元以上

职位描述

从事给排水专业设计,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两名。


应聘要求

从事给排水专业设计,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对设计有强烈热情,爱岗敬业。

三、福利待遇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34

投递链接: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506892


 上一条:常则势生(济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潍坊盛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