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就业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联盟 >> 招聘动态 >> 正文

常则势生(济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08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常则势生(济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常则势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环境工程咨询、环境保护治理技术研发及应用推广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山东省环境保护厅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备案资质。公司面向大、中、小型生产企业提供企业环保管家、清洁生产审核咨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排污许可证申报、环保工程设备与运营管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环境监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各类环保工程咨询服务。

公司通过技术交流与合作,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交流关系。搭建完整的产、学、研技术交流平台,为公司今后发展注入持久动力的同时,也为合作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技术资源。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专业环保综合服务团队。技术团队经过生态环境部相关专业培训考核,所有成员持证上岗。成员作为项目负责人为山东省内百余家企业开展环境工程咨询工作,涵盖钢铁、化工、火电、有色金属、资源开采、橡胶制品、机械制造、金属表面处理、造纸、非金属材料制造、纺织、印刷、包装、电子产品制造、皮革、制药、食品加工、酿造、环境治理等各个行业。不仅推动了审核企业“节能、降耗、减污、增效”工作的实施,而且对加快推进省内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二、招聘需求

①助理环保工程师(济南) 4000元以上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协助工程师完成相关环境工程咨询类项目工作;
2、积累环境工程咨询工作经验,逐渐掌握环境工程咨询工作方法,具备独立编写、咨询服务能力。
薪资待遇:
1、转正薪资水平:5000+(底薪+技术绩效);
2、缴纳六险一金;
3、享受国家相关法定节假日及公司其它福利。


应聘要求

职位要求:
1、环境保护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3、熟练掌握常用办公、制图软件;
4、工作地点:济南。

三、薪资福利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健康体检

· 住房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重汽翡翠清河

投递链接: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company?id=1077933


 上一条:旭昶国际旅游(山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阳谷县金砼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