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青春展风采”新生杯篮球赛

2022-11-15 作者:徐珂 董世帆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于11月5日至13日举办了“青春展风采”新生杯篮球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所强调的体育强国精神。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主要分为三部分:开幕仪式、两阶段赛程、颁奖典礼。11月5日上午隆重举行开幕仪式,由王林林老师致开幕辞,对参加球赛的各队寄予了厚望并期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老师的讲话使大家活力高涨,使各参赛队的士气大增。随后,裁判代表宣誓,表示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第一赛程是11月5日至6日的小组赛,四个小组分别选出两支参赛队伍进入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各队球员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展示了水环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第二赛程是11月12日至13日的淘汰赛,八支队伍角逐最后的胜者,球员们准确抢断、犀利突破、防守严密,把他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前来观战的同学们为之发出阵阵喝彩。11月13日下午举行了颁奖典礼,学院团委书记白健老师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前三名得主颁奖,水利2203班获得了冠军,由环工22w2和环工22w3班组成的队伍获得了亚军,环境2201班获得季军,在场的所有人在为这三支队伍喝彩的同时也为其他的队伍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水环学子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朝气以及团队协作、团结一致为胜利的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进取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普通话大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初赛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