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初赛

2022-11-14 作者:杨甲怡 李兆伦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全方面发展,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于11月13日上午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初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泽宇,教心学院教管团支部书记王玉媛,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泓霖、朱威豪,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团成员张文霖、蓝如佳、孙泉涌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22级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赛前,参赛同学积极试音,紧张有序地准备自己的比赛曲目。比赛伊始参赛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和唱法,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你就不要想起我》、《不为谁而作的歌》、《Someone You Loved》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流露出的真挚情感洗涤了在场听众和评委的心灵。《南山南》那平淡的词表达着或隐秘或深沉的情绪,给听众一种彷徨蕴藉的感觉。中场猜歌环节也相当精彩,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被充分调动起来,部分观众还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选手王静轩、邓宇荣获比赛一等奖,选手邢人元、范以萱、刘佳欣荣获比赛二等奖,选手陈瑞、杨万力、高梓航、王宇轩荣获比赛三等奖,通过现场投票,选手邓宇荣获比赛最佳人气奖,获得一等奖的王静轩、邓宇将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


“校园十佳歌手”是水利与环境学院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鉴赏水平,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青春展风采”新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二期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教育专题宣讲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