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植绿树,勤浇水,美校园”志愿活动

2023-03-15 作者:路昕 张亚楠 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和校园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培养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水利与环境学院于3月10至3月13日在颂园开展“植绿树,勤浇水,美校园”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主办,环抱碧水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有关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进行打扫工具的分发和小组责任区的划分。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清扫落叶及垃圾,冲洗颂园内的石子路和花草,为树木浇水,最后对打扫完毕后的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志愿活动期间,每一位志愿者都秉持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细心负责的态度来完成这项工作,还颂园干净整洁,促绿树焕发新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和提升了志愿者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洁净美丽的校园,共享劳动成果带来的快乐,还倡导全体同学投身于环保,让点滴文明行为汇聚成浪,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自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