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第三届新闻中心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2023-03-16 作者:刘馨语 张文博 点击次数:


为明确工作方向,开启崭新征程,水利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于202332日午12:30在第九教学楼105举办第三届新闻中心成立大会。水利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孟頔、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到场嘉宾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宣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环节,由刘孟頔老师公布新闻中心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并现场颁发聘书。接着,刘孟頔老师针对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在今后工作中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政治意识,作为水利与环境学院外宣的职能组织,对待工作要做到严谨、细致。二要树立学习意识,积极发散思维。善于借鉴其他成熟媒体平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创造性和主动性。三是做好规划,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做好宣传工作的过程中能够获得一定的实质性收获,实现自身全面发展。大会结束后,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新闻中心新征程的开启,为新闻中心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所有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为学院新闻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自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