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春悦杯”演讲朗诵比赛初赛

2023-03-20 作者:路昕 王彦 点击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普通话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思悟能力。水利与环境学院于317日在第十一教学楼举办“春悦杯”演讲朗诵比赛初赛。




晚上730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月光下的中国》《我辈青年,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一篇篇爱国诗歌里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铿锵满志里有少年立志强国的赤子之心,潜心低吟里有对祖国山河的深深依恋,坚定眼神里有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十足信心!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思齐、刘子毓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周峻羽、张文霖等人获二等奖,王春睿、类华阳等人获三等奖。


作者: 路昕 王彦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国学达人”知识问答初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