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一行赴山东创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1-16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6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张良红副书记一行赴山东创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山东创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英、副总经理徐庆、副总经理郭磊、银川办事处主任我院2012届毕业生仲超、人力资源部专员谭磊,水利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赵春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健和应届求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同时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华磊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刘英总经理对张良红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公司的发展概况、发展理念、战略方向、团队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充分借助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在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方面的重要力量,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提高企业竞争力。徐庆副总经通过PPT详细做了公司招聘和业务介绍。


张良红副书记对企业发展成果和良好态势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切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高质量就业。


优秀校友、银川办事处主任仲超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在企业工作发展的经历,向母院老师进行详细汇报,并表达对学院和企业教育培养的感谢。


赵春辉主任与刘英总经理签订了《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就业联盟单位协议书》,并为“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就业联盟单位”揭牌。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党建活动室和办公区。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通过回访企业优秀校友和走进企业输送毕业生相结合,是学院率先实行精准对接供需双方,促成毕业生到企业现场签约就业“双向奔赴”的新尝试。不仅将企业“引进来”,更做好毕业生“走出去”大文章,将“育人”对接“用人”,持续让校友和毕业生获得幸福感,努力拓宽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家访活动
 下一条: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