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考研复试调剂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4-03-07 作者:孙永琪 夏锦泽 点击次数:

为锚定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创新工作体制,进一步做好学院考研升学工作,我院于2024年3月6日下午14点在9J105召开复试调剂专题研讨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良红、学办主任白健和全体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


会上,白健老师汇报了2024届学生考研成绩统计结果。张良红老师就今年的考研情况作了详细分析,介绍了有关复试调剂工作时间节点及工作流程,对各项工作分别做了人员部署。张良红老师指出,要充分运用好学院人力物力资源,为全体考研毕业生复试、调剂工作保驾护航;要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重点关注未上线的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工作。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为水环学院复试调剂工作的下一阶段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师生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工作能得到有序有力推进!


 上一条:2024年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事业单位招考解析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24年家访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