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4年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事业单位招考解析会议

2024-03-07 作者:谢玉昆 秦桃 点击次数:


2024年3月6日晚,水利与环境学院邀请海毅教育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402为学院学生进行了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事业单位招考的解析讲解,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报考条件、备考事项、面试流程以及单位情况等一系列招考信息。




本次会议邀请了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的亓建军老师进行招考信息的讲解与解析。会议伊始,亓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招考笔试跟面试的涉及科目,并详细介绍了各个科目的基本情况。过后亓老师进行了考情分析,为大家讲解历年考情和近年来的考情趋势,包括报考条件、单位待遇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最后亓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几道历年考试真题,并与大家一起解答,带领同学们感受答题思路。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提出了他们对于招考问题的疑惑,亓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在与老师一起尝试解答历年真题时,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讨论,会议氛围非常活跃。


亓老师通过专业的讲解与细致的分析为正在准备事业单位招考的同学指明了备考方向,并通过介绍单位详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未来事业发展状况,同时也为即将毕业但还在就业迷茫期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条新的就业思路。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新学期“团队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考研复试调剂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