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12-19 作者:史乃聪 周峻羽 点击次数:



以案促廉,警钟长鸣。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水利与环境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中的第一集、第二集。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分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中的第一集、第二集,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一系列的案例揭示了腐败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严重危害党的生命力,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素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


王义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以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为警示,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代表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演讲(山东站)直播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王义讲授思政课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