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2022-05-27 作者: 点击次数:

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是全体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着眼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队伍建设。现设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权益部5个直属部门。

办公室:负责研会各部门间的协调与沟通,做好研会开学计划和阶段性总结,管理监督各类活动财务账目,负责院研会的各项日常事务的处理。


宣传部:负责研会活动的前期宣传,新闻报道等工作,培养新闻撰写和海报制作等技能,更新院网和学院官微研会信息。


学术部:向研究生宣传专业赛事,让同学们了解关于比赛的相关讯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举办学术讲座,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学术志趣,促进学术环境建设;负责假期社会实践等实践活动。


文体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发掘文体人才,关注同学们身心健康,激发体育锻炼热情,增强艺术涵养和身体素质,倡导积极健康的校园主流文化。


权益部:调研研究生日常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的诉求,向学院和学校积极反应协助解决;加强生活沟通,提供细致入微的生活服务。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新闻中心简介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