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董建凡

2022-07-05 作者: 点击次数:

董建凡,女,2008级水利与环境学院(原城市发展学院)本科生。

2008~2012年本科在校期间,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教研室等平台,刻苦学习,获得国奖奖学金,连续4年获得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履行了学生本职;积极参加少数民族小学教师志愿服务等校园实践活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2012年,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同年,以笔试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12~2015年在校期间,连续3年获得研究生奖学金,在EI、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参加水论坛等学术交流会2次,并在青年分论坛交流宣读论文。

2015年,走向工作岗位,投身水利事业,就职于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先后参加全国灌溉试验站网布局及运行机制关键技术研究、黑河下游水资源优化配置、黄河流域农村水利数据库信息系统等重点项目。

2016年,因家庭原因工作调动至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中心,从事水资源管理相关技术服务工作。负责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技术审查、水资源专项整治、用水统计调查、水资源公报年报编制审核、广西水资源信息系统建设维护管理等工作,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篇。


 上一条:优秀校友李迎运
 下一条:优秀校友李嘉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