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济南大学站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9-27 作者:马文凯 王展鹏 点击次数:

9月25日下午,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济南大学站在主校区开赛,全校12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水利与环境学院共50位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马拉松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比赛分为5公里健身组和10公里竞速组两个项目,各项目分别设有男子组与女子组。


下午2时,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身着红色赛服的10公里竞速组200名选手,在巡逻队员和领跑运动员的带领下率先开跑;十余分钟后,身着白色赛服的5公里健身组1000余名选手随号令出发。比赛成员保持平稳步伐,坚定地朝终点方向奔去,随着时间推移,大部分参赛者露出疲态,步伐也变得沉重,但他们仍在咬牙坚持,并相互鼓励,表示一定会完成比赛。在最后冲刺阶段,参赛者都逐渐加快速度,完成一个个令人激动的超越。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马成龙、罗杰、唐鹏分获男子5公里健身组第三名、第四名、第十三名好成绩,朱子瑜位列女子5公里健身组第四名,周琳位列女子10公里竞速组第六名。


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热情参与,赛中挥洒汗水,相互鼓励,充分展现学院学生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新宇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济南大学“校庆杯”男子教工足球赛中旗开得胜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济南大学学分制解读”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