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济南大学“校庆杯”男子教工足球赛中旗开得胜

2018-09-28 作者:荣绍炜 曲阳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四点,济南大学“校庆杯”男子教工足球赛在济南大学北苑操场拉开帷幕。水环学院首轮对战机关二队,以三比一的优异成绩赢得首场比赛。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边健到场观赛,为队员加油鼓气。




水利与环境学院教工足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学院一贯作风,敢拼敢抢,为学院争光添彩。开场十分钟,学院老师张哲杀入对方禁区,造成机关二队手球犯规,赢得点球,张哲老师沉着冷静,一记漂亮的抽射为学院获得首粒进球。机关二队奋力追赶,在一次反击中赢得一记进球将比分打平。在上半场临结束前,老师们奋力一拼,再次赢得点球机会,张哲老师又将足球稳稳地射入对方球门,将比分扳成二比一。下半场比赛中,老师们团结合作,宋鹏老师助攻魏东老师以一记强有力的射门杀死比赛。比赛的最终哨声响起,水环学院以三比一的比分赢得比赛。


水环学院的老师们在赛场上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不仅与其他老师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水环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也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新宇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风雨兼程四十载 薪火相承七十年”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暨合唱比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济南大学站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