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

2018-10-15 作者:马文凯 王展鹏 点击次数:

为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学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1013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星硕自习室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活动,学院2017级辅导员尹鑫指导2018级学生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



尹鑫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解测评过程,此次测评采用集中网上测试方式,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测评信息,帮助同学们方便、快捷完成测评,建议学生凭借第一感觉尽快完成测评,保证测评结果准确性。测评结束后,学生在该公众号中获得包含学校适应困难、人际关系困扰、社交恐惧等二十二项心理问题个人得分以及心理健康剖面图,该公众号还提供全国平均得分信息让学生进行对比,了解个人心理健康状况。尹鑫老师希望在座学生正确看待自己的心理健康剖面图,树立正确心理健康观念,优化心理素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大学生活适应能力,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有利于学生学有所成,度过大学美好时光。

水利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详细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有利于学生及早发现问题,有效进行自我心理调适,同时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研讨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创意飞行器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