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10-22 作者:刘贺 白玛央金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昂扬斗志,1013日—1020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历时8天的“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20日下午,环境1801班和环境1803班在学五篮球场展开激烈的冠亚之争。2016级辅导员白健和2017级辅导员尹鑫以及水利与环境学院同学前来观赛。





下午一时三十分,随着哨声的响起,球员们有秩序入场,蓄势待发。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灵活的运用赛前制定的战术,传球、快攻、防守,球员们在两方阵地来回切换,两队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场上处于两方轮流进球的状态,局势一直僵持,双方队员虽挥汗如雨,但没有半点松懈,观众的心情也随着一次次球与篮板的碰撞而愈发紧张,场上掌声与加油助威声连绵不断,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上下场打完后,场上出现了罕见的平分,裁判们临时决定进行加时赛,比赛再一次到达高潮。几分钟的时间,经历了三次罚球,两队不分伯仲,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环境1801班以5654的成绩战胜环境1803班,夺得冠军。在胜利的欢呼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随后,进入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环境1801班荣获一等奖,环境1803班获得二等奖,水利1801班获得三等奖,水利1802班获得四等奖。环18W1、环18W2荣获道德风尚奖,地理1802、环境1804荣获精神文明奖,三分大赛获奖者为环W1802陶鹏旭,技巧大赛获奖者为环境1803班张济宸,总决赛mvp为环境1801徐嘉浩。


颁奖结束后,白健老师做精彩发言:“本次比赛彰显了学院强有力的班级凝聚力,体现了同学们共同合作的团队意识,展现了水环学子的精神风貌,这是用我们自己的方式为济南大学70周年献礼。”同时,白老师对赛场工作人员严密的组织能力和球员们过硬的素质表示充分的肯定。


水利与环境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魅力展现了他们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气息,更彰显了学院学子敢拼敢抢,有勇有谋的精神,意气风发的水环学子为济大再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振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义卖报纸捐助新疆孤儿院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