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义卖报纸捐助新疆孤儿院

2018-10-22 作者:陈业浩 点击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 1021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齐鲁志愿者爱心义卖捐助新疆孤儿院公益行”公益活动。来自各个班级的243名志愿者集结起来,走上街头义卖报纸,为捐助新疆孤儿院筹集善款。





活动伊始,部分志愿者有些拘束,但在其他热情的志愿者的感染下,他们很快克服了心理的障碍,走上街头开始了售卖。志愿者们真诚地把报纸递向过往的人群并耐心的讲述此次义卖的目的。有时不免遭到一些拒绝,但他们仍不卑不躁,继续面带微笑的向过往行人推荐报纸。当然,大部分的行人选择在听完志愿者的讲述后购买一份报纸,因为这不只是购买了一份报纸,更是献出了一份爱心。每一次报纸的交递都是一次爱心的接力,每多售出一份报纸便给新疆的孤儿多奉献温暖。在这秋风萧瑟的季节,是一个个富有爱心的群众和奔走于街头的志愿者们温暖了这个世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和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儿童。下午四点,本次义卖报纸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共筹得善款1010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捐助新疆孤儿院的儿童们。


此次报纸义卖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更让新疆孤儿院的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温暖。

责任编辑;李振鹏



 上一条:唇枪舌战,问鼎水环——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 举办2018级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