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18-12-04 作者:于昊鹭 潘利 点击次数: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他们对党的丰富内涵的认知,12月2日,水利与环境学院于第十一教学楼5段201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采用统一试题、闭卷作答的方式,考试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与申论两部分。


 


考试开始前,2015级辅导员高蓉蓉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高老师表示,党课考试应做到纪律严明,每位同学都应该认真对待,考试杜绝一切抄袭现象。八点三十分,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作答,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质、保持政治清醒、适应新的形式,更能坚定他们入党的决心与信念;申论测试的青年历史使命,旨在考查入党积极分子的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青年历史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高民族的道德素质贡献力量。十一点十分,党课结业考试正式结束。


水利与环境学院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的顺利开展,是对党课理论知识掌握程度的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课的认识,坚信同学们今后会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更加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

责任编辑:潘利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进卧龙小学进行志愿环教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公文礼仪培训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