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水利学院

【济大主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3-04 作者: 点击次数:

33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于九教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征和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所作得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精神。接着,徐院长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发展历程中具有深远影响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建设综合性、国际化、开放式、有特色的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内涵式发展,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大会精神为契机,着力在学科发展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创新等方面不断推进,重点突破,取得较好成绩。2019年,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建设综合性、国际化、开放式、有特色的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科学研究为先导,以管理服务为保障,稳定办学规模,调整学科结构,在提高教学质量和发挥学科特色上下功夫,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服务、思想政治工作、社会服务与管理等十个方面进行具体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善谋划,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 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边健就学生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汇报布置,副院长闫良国和杨丽原分别就所分管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本科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等进行强调。

最后,马振民书记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强化全员育人责任、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增强担当作为动力、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推动作风转变提振精神状态,努力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新学期,心关怀——水利与环境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下一条:家访进行时,沟通在行动——水利与环境学院走访慰问困难生家庭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政编码:250022       学院邮箱:zh@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9233

©2023 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